【莱昴】剧情

*《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》中莱茵哈鲁特·梵·阿斯特雷亚x菜月昴的cp

*半夜睡不着暗搓搓来个短打√

*莫名其妙的脑洞…?


  伴随着“吱呀——”的声音,房间的门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推开了。走进来的是红发英俊的青年,微垂的眼角和抿着的唇透出关怀之情。
  
  “没事吗,昴?”
  
  ——针对躺在床上,几乎全身都是伤口的人做出的疑问。
  
  “如你所见。”
  
  菜月昴半躺在床上,叹了口气,拉着脸指了指身上被绷带覆盖的地方,露出明显不爽的眼神。
  
  “那家伙还真敢下手啊……搞什么啊,先是被打成那副怂样,又和喜欢的女孩子吵架决裂……按照这种发展的尿性,一定还会有更ooxx的劲爆剧情在等着我。”
  
  “昴……”
  
  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想说些什么……这不是还没到我该明白的时候吗。啊啊,说到底还是我自身劣性的显露,就是这点才让我最火大啊……一点办法也没有。”
  
  莱茵哈鲁特听着不知是抱怨还是自黑的话,苦笑着走上前去,手抚上白色的绷带——指尖所触及到的是粗糙的纸质感。虽说心知是理所当然的事,还是颇有些忧虑地皱起了眉。
  
  “知道你没有用力也不会疼但是还是会有心理作用的啊……这也不是用手指触碰就可以痊愈的。——打住,别跟我提你那超令人羡慕的buff;再说这种情况下也不能随意用的啦,万一还要衔接后面的剧情怎么办。”
 
  遍布全身的伤丝毫不影响菜月昴一大串流利的讲话,仿佛还给了他一把推力;剑圣在一旁好脾气地听着,随着话语微微颔首。
  
  “确实……一点办法也没有。”
  
  菜月昴一副「你是想顶着亲儿子的身份来跟垃圾堆捡来的孩子产生共鸣吗」的表情,却得到了对方歉意的眼神,认命地叹口气。
  
  “不得不说你真的是个好人呢,莱茵。”
  
  “……有种被发好人卡的感觉?”
  
  “你还真是在某些地方相当坦率呢……差不多——就是这样啦。不过这好像还是我第一次给别人发好人卡呢。”
  
  菜月昴耸耸肩,仔细想了想,又陷入了沉思。
  
  “啊……那啥次数有点多,记忆有点混乱了,不过这个确实是第一次吧……?”
  
  看着因为莫名的问题就地进入纠结状态的友人,莱茵哈鲁特笑着伸出手揉了揉在战斗中凌乱了的黑发。少年露出微微不满的表情,最终却也没有提出反对的意思。
  
  “好吧——那些先抛在一边姑且不论。话说啊,你现在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吧?你的剧情应该要到……”
  
  年轻的剑圣眨眨眼,自若地拖过一张椅子坐下,凝视着菜月昴因吃惊皱起的脸。
  
  “就、就算还要一周才进入到下一步剧情,这也太任性了吧?”
  
  “正是因为要到下一周,才敢做出这样逾越的事啊;就是坐在这里就好了,其他的违规举动不会多做。所以无须担心,吾友。”
  
  “你坐在这里的话我压力就很大了……”
  
  菜月昴拍拍脸,最终还是屈服于对方执拗的眼神下。
  
  “那么——在那个开始之前,必须赶回该去的地方?如果因为赶到方位不及时进行魔改什么的,简直糟糕透了……”
  
  “唔。”
  
  像是要进行深思熟虑般用手托住了下巴;莱茵哈鲁特沉吟片刻,露出了含义不明的温和笑容点了点头。
  
  “如你所愿。”

—Fin—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4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煮贝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