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向】我有特殊的祈福方式

*高考贺文

*Re0全员向,带莱昴成分,不带罗兹瓦尔玩x


01.
  蕾姆:昴君一脸的怅然呢。

  拉姆:总之又是因为蛋黄酱之类的无聊事情吧,巴鲁斯奇怪的脑回路无论是哪种打开方式都让人提不起劲来呢。

  菜月昴:可恶——我有听到哦!在人背后说的坏话什么的!

  蕾姆:说起来昴君究竟是怎么了呢,蕾姆很担心呢。

  菜月昴:啊……事实上是这样的。在我的家乡啊——总之,有名为“高考”的东西。

  蕾姆:是蕾姆没有听过的词汇呢。

  菜月昴:是一种比较重要的考核啦,说是决定了人生前途也不为过。相当于选拔赛之类的。几乎每个孩子到了那个年龄都要参加的考核。

  蕾姆:这样啊。昴君也参加过吗?

  菜月昴:这个……说来话长了。不过我的家乡——准确地说,是隔了一片海的地方,恰好在这个时候高考呢。一般高考时,大家都会为高考生祈福之类的。想到了这一点呢。

  艾米莉娅:祈福?什么祈福?

  拉姆:艾米莉娅大人,巴鲁斯说是要为了家乡参加重要考核的人祈福呢,为此一副生了重病的样子。

  艾米莉娅:想要为别人祈福的话当然是被允许的啊。为什么一副苦恼的样子呢?难道说要做什么讨人厌的仪式之类的……

  菜月昴:艾米莉娅碳——皱着眉思考的样子也超可爱!不是要做什么奇怪的仪式啦,不如说是根本没有想到要用什么样的仪式去祈福,思索得心力交瘁呢。

  蕾姆:虽然不太了解昴君家乡的祈福方式有哪些避讳,但是蕾姆也会好好替昴君想想的。

  菜月昴:这样的话真是帮大忙了!

  
  
02.
  拉姆:这些请先放到后面说吧。来了一位客人呢。

  艾米莉娅:哎……?糟糕了……迎客礼仪……

  莱茵哈鲁特:艾米莉亚大人无须自责。没有预先通知就登门拜访,无论从哪个方面说都是我们的失礼呢。

  菜月昴:莱茵哈鲁特吗?你也来了真是太好了!快来一起想想祈福方式吧!

  艾米莉娅:……!昴……太失礼了……!

  莱茵哈鲁特:无妨。昴说的是什么祈福呢?

  菜月昴:为参加重要考核的人考试顺利通过作的祈福呐。

  拉姆:巴鲁斯的祈福方式无非就是吃几天蛋黄酱吧。

  菜月昴:怎么会!蛋黄酱可是一天都不能少的!这样也算祈福的话岂不是太草率了!

  蕾姆:那么,吃几天苹果派?

  菜月昴:说实话,自从上次买多苹果享受了一周的苹果盛宴后,现在想要苹果胃里都会泛酸水……不过为什么祈福方式非得表现在吃上啊?

  艾米莉娅:对于昴来说,三天不吃蛋黄酱就是最诚心的祈福方式了呢。

  帕克:我赞成莉娅的意见哦。

  菜月昴:艾米莉娅碳也沦落了吗?话说帕克又是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的啊!三天不吃蛋黄酱……不行!馋虫绝对会从肚子里钻出来的!没有蛋黄酱什么的!

  莱茵哈鲁特:昴,不要着急,这只是艾米莉亚大人的提议之一哦。不过昴很喜欢名为“蛋黄酱”的食物倒是第一次听说呢。艾米莉亚大人,我可以在贵府学习这种食物的制作流程吗?

  艾米莉娅:欸……这个当然是可以的……

  莱茵哈鲁特:那真是多谢了。这样的话,有朝一日也可以给昴做了(笑)

  菜月昴:是指哪天一起吃饭的时候吗……啊啊,不对啊,话题的方向完全偏移了啊!祈福可是件严肃的事情啊!

  艾米莉娅:抚摸着帕克一脸陶醉的昴说出“这可是件严肃的事情”这种话,完全没有说服力呢。

  拉姆:巴鲁斯果然是那种一边敷衍着一边责怪别人敷衍的虚伪的男人啊。

  菜月昴:这么说也太过分了啊!难道不是没有拜倒在这柔软的毛皮之下才不正常吗!

  蕾姆:那么,昴君的家乡一般是用什么样的祈福方式呢?

  菜月昴:感觉总算有人回到了正题上……家乡的祈福方式啊,其实多半也是从那边过来的人在这边祈福呢?会祭拜之类的。啊,我想到了,不如写些横幅挂在树上好了!
  

  
03.
  菲鲁特:怎么听都觉得蠢死了。

  菜月昴:你又是什么时候来的啊?!而且一出场就是这种任性的话啊!

  菲鲁特:哈?莱茵哈鲁特出现的时候我就已经在这了啊!

  菜月昴:莱茵哈鲁特刚刚好像确实有说“我们”来着……不过这种口气是要闹哪种啊!难不成你有什么更好的主意吗!

  菲鲁特:虽然不怎么想说出口,不过我觉得宰猪宰羊来祈福的方式确实合理。

  菜月昴:这个世界也有这么接地气的祈福方式吗?!该不会还有把魔性狗头套在头上的祈福方式?

  菲鲁特:你那是什么意思啊?不行吗!

  莱茵哈鲁特:菲鲁特大人,这种祈福方式怎么说都太过于血腥了。这样,还是听听昴的意见吧。

  菲鲁特:我要怀疑你是站在哪边的了啊?!

  菜月昴:面对你这样任性的孩子,莱茵哈鲁特当然要站在正义又正确的我这边啊!

  菲鲁特:你想打架吗!!

  莱茵哈鲁特:(笑)

  拉姆:蕾姆蕾姆,从刚刚起就插不上话了呢。

  蕾姆:姐姐姐姐,被昴君无视了呢。

  艾米莉娅:……昴……

  帕克:无视掉可爱的女孩子之类的。昴犯下了不能原谅的罪过啊。

  菜月昴:不要煽风点火啊帕克!你这是要离间我趁机独享艾米莉娅吧!而且所有的错一开始就全算在我头上也太过分了啊!

  蕾姆:没关系,蕾姆是不会责怪昴君的哦。即使被昴君无视有点伤心,对昴君的爱意也依然不断地加深着呢。

  菜月昴:你这么说我是很开心啦……但是这不是照样把错都算在我头上了吗?!

  莱茵哈鲁特:昴,稍微冷静一点。

  菜月昴:就算你这么说了……

  艾米莉娅:其实我只是想说……祈福方式……

  帕克:全都忘掉了呢。

  菲鲁特:就是说啊。

  菜月昴:这都是谁的错啊?!

  拉姆:怎么看都是巴鲁斯的错呢。

  菜月昴:……停!无论如何先回到正题上来!

  贝亚特莉丝:切。
  

  
04.
  菜月昴:你又为什么会出现啊!而且和菲鲁特一样令人不爽的出场方式!莫非这是萝莉的共性吗?!

  菲鲁特:为什么又扯上我啊!

  贝亚特莉丝:贝蒂当然是被哥哥叫来的。虽然不知道那个词是什么意思,但听起来就让人火大…!

  帕克:因为大家都一筹莫展的样子啊。莉娅也是。

  菜月昴:重点只有第二句吧!你这个艾米莉娅碳控!

  贝亚特莉丝:不准对葛格说那种失礼的话!

  艾米莉娅:那个,我觉得昴的主意其实不错啊。

  菜月昴:出乎意料地得到了艾米莉亚碳的夸奖!莫非这就是暴风雨后的彩虹吗!

  帕克:莉娅指的是……?

  艾米莉娅:写祈福的话,挂在树上之类的。

  菜月昴:那确实是我的提议……不过现在才发现,我也只是勉强能读懂i文字的地步,写起来的话……

  菲鲁特:出乎意料地是个文盲呢。

  菜月昴:冷言冷语的有拉姆和贝蒂就够了啦!萝莉的属性也是有软嚅听话这个选项的吧!

  贝亚特莉丝:不要随便叫贝蒂的名字!

  蕾姆:虽然不知道萝莉是什么,但是昴君需要的话,蕾姆很乖的哦。

  菜月昴:蕾姆……

  拉姆:其实这样的话,直接把巴鲁斯抛弃掉不就好了。

  菜月昴:轻易地被放弃了?!

  莱茵哈鲁特:那么,由我来临时教导吾友?

  菜月昴:欸,不会太麻烦吗?

  莱茵哈鲁特:不,不如说如果昴接受的话,我也很开心呢(笑)

  菲鲁特:莱茵哈鲁特太惯着昴了。我不允许哦。

  菜月昴:喂?!

  艾米莉娅:毕竟是为昴家乡的人祈福呢。这样抛弃昴的话还是不太好。

  菜月昴:艾米莉娅碳!不得了!被治愈了!脑袋也因此咕噜咕噜地转起来了!

  蕾姆:昴君想到什么了吗?

  菜月昴:对,那就是——用这个魔法器!啊稍等让我看看还有没有电。呼,电板意外地持久呢。我之前说过了吧,这个魔法器有储存时间的效果哦?那么,每个人来说一句祝福的话,然后把祝福的这段时间存进里面,当做爱意满满的祈福仪式,如何?

  菲鲁特:就是之前的那个魔法器吗?不错的样子,那我就投一票赞成吧。

  莱茵哈鲁特:很不错啊。

  蕾姆:蕾姆赞同昴君说的哦。

  贝亚特莉丝:为什么贝蒂非要做这种事不可啊!

  帕克:我倒是觉得这个主意可以呢。

  贝亚特莉丝:葛格……?!

  艾米莉娅:嗯……似乎很棒呢。

  拉姆:既然如此,拉姆也没有什么理由反对了。

  菜月昴:好!那么就这么决定了!
  

  
05.
  菜月昴:这样,就从艾米莉娅碳开始!

  艾米莉娅:哎……我吗……希望大家都能朝着自己期望的目标顺顺利利地前行。……这样可以吗?

  菜月昴:再好不过了!

  帕克:顺势就转到我了啊……就如莉娅所说的一样,接下来成为很棒的人!

  贝亚特莉丝:……顺利地通过考核吧。

  菲鲁特:总之,在努力之后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成为有志气和目标的人!

  莱茵哈鲁特:希望都会有各自的收获呢。

  拉姆:嘛,变成有用之才哦。

  蕾姆:像昴君一样……努力的……温柔的……英雄……

  拉姆:像巴鲁斯一样的话,就完全跟大家所期望的道路南辕北辙了啊。

  菜月昴:超伤人?!那么最后到我……!祝大家科科顺利,全部高中,每一份付出都有自己的回报!好,接下来就一起……我,莱月昴!

  艾米莉娅:艾米莉娅……

  菜月昴:不用说全名啦!不如说越简短越好!

  帕克:帕克——

  贝亚特莉丝:贝蒂——

  菲鲁特:菲鲁特——

  莱茵哈鲁特:莱茵哈鲁特——

  拉姆:拉姆——

  蕾姆:蕾姆——

  菜月昴:给大家——拜年啦!

  艾米莉娅:……欸,不是说祝大家顺利通过考核之类的吗?

  莱月昴:糟糕,一不小心就得意忘形了,到底从哪里蹦出来的这句话啊!

  菲鲁特:麻烦死了!关键时候说错话这种小孩子才会做出的事!

  菜月昴:好、好了!我知道了!都是我的错啦!

  帕克:那么,现在是要重来一遍吗?

  菜月昴:果然还是要这样吧……就知道不可能一直都这么顺利的……

  拉姆:把自己的错堆积到命运的头上了啊。巴鲁斯果然很没用呢。

  贝亚特莉丝:贝蒂已经感觉到无聊了。

  菜月昴:呜哇……!那毫不掩饰的嫌恶眼神……被围攻了!啊……手机……没电了!

  莱茵哈鲁特:没电是指无法再用了吗?

  菜月昴:虽然想反驳……但是在这里确实如此……

  蕾姆:又要想新的祈福方式了吗……决定了,做一千个昴君的人偶来祈福好了!

  菜月昴:不要随便地决定啊!这是什么羞耻play吗!喂,别说做就做啊……!


  今天的大家也干劲十足呢x

—Fin—
  
  
  
  
  
——祝各位高考生,金榜题名,马到成功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48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煮贝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